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6月1日,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处处长Roger Shew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长王海燕、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临潼校区贵宾室会见来宾。会见后,赵小峰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两校交流合作工作会议。

王海燕对外方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以及国际合作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布局和发展理念。他表示,自今年4月作为陕西省代表团成员应邀访问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并签署合作意向书以来,两校积极联系,此次回访将进一步深化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

  Roger Shew对我校提出的合作设想和具体工作建议表示高度赞同,他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两校的合作交流。

  会上,赵小峰对回访代表团表示了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新媒体与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国际处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外方介绍了赴新西兰留学政策、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办学特色及留学优势。随后,双方就两校本科生交流项目的合作模式、培养方案、专业匹配、学分互认进行了进一步的研讨。会后,两校签署了本科生交流项目合作协议。






院校介绍: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简称VUW),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1897年建校,是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现有22,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16个国家的3,600多名国际学生。学校共有七个学院: 建筑与设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法学院和自然科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位于惠灵顿市中心Pipitea校区,紧接商业区。法学院在亚太地区享有盛名,被视为新西兰乃至全大洋洲最好的法学院之一。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