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教育部“春晖计划”国际合作科研项目批准立项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春晖计划”国际合作科研项目评审立项结果,经教育部专家评审,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巫云龙、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李仁忠、材料工程学院陈东圳申报的三项课题成功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型研究项目,实现了我校高层次国际合作科学研究项目的突破,标志着我校国际科技合作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国际科研合作、提高教师的国际科研合作能力具有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春晖计划”项目是教育部促进地方科技教育发展、服务经济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于1997年启动,教育部拨付专项经费资助高等院校开展国际合作科学研究。近年来,项目围绕国家重要建设领域,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国家中西部、东北地区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