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处室负责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2个学院及研究生院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秦伟主持。

  会上,秦伟汇报了2022年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随后,他结合学科评估、本科审核评估等评估指标体系,对学校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出了建议。国际处副处长黄玲介绍了部分重要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项目的申报要求和申报流程。

交流研讨环节中,各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分享了近年在外专引智、学生出国(境)交流、国际会议承办、因公临时出国(境)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就海外师资引进、教学个性化需求开发、学生出国(境)交流政策支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最后,赵小峰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学院要明确本次会议目的,加强信息交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力点和切入点;他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工作实际,探讨详实可行的行动规划,切实发挥学际交流的重要职能。最后,他提出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学院要对标对表,善于谋划、踏实肯干、干出成效,职能部门要协同合作,主动作为,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