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进行会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参加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以下简称DMU)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的中英高等教育合作交流招待会,与DMU校长Katie Normington教授一行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谈与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秦伟陪同。

招待会上,英国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处唐纳德先生和英国商业国际贸易部刘静女士就中英高等教育合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Katie校长介绍了DMU的办学理念、教育改革、可持续发展(SDGs)及其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随后,赵小峰与Katie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共同祝贺“西安工程大学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合作举办服饰与服装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成功获批。赵小峰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本次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后,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完善教学设施、改善住宿条件、细化培养环节、开展招生宣传等多方面全方位推进项目的实施,确保项目进展顺利。Katie校长详细介绍了DMU模块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背景和开展情况,对我校围绕合作办学项目实施所做的工作表示了钦佩和感谢。双方共同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的愿望。

DMU是英国一所现代知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有着14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艺术设计与人文、商务与法律、健康与生命科学、技术工程等学科办学声誉卓越,拥有英国顶尖的艺术设计学院,也是世界唯一获得国际足联认证的硕士专业The FIFA Master的院校。2017年,DMU成为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质量榜单中TEF金奖大学。2018年,DMU成为英国唯一一所被联合国选作SDGs中心的大学,也是全球唯一一所获得SDGs领导工作荣誉的大学。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