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座谈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座谈交流,调研相关工作。

国际处副处长秦伟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围绕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从工作思路、路径规划、措施抓手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对我校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中办学场地和学生宿舍改造、学生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小峰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底线。二是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在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筹备和运行中,加强沟通协作,确保任务到人,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细化工作落实。要坚持“外事无小事”的原则,工作中做到精细、精准、快捷、严谨,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他要求国际处要在传承和创新中科学定位部门发展理念,清晰明确部门职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