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荣获2022年度陕西教育系统外事(港澳台)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近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荣获“2022年度陕西教育系统外事(港澳台)工作先进集体”,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侯梦来荣获“2022年度陕西教育系统外事(港澳台)工作先进个人”。

一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陕西省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教育对外开放大局,推进实施学校国际化开放办学计划。学校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填补了西部地区时尚创意设计领域中外合作办学的空白;大力推进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成功获批省级“西安工程大学引进国外智力服务站”和“产业用纺织品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克服疫情影响,申请取得高端人才确认函和高层次人才签证,引进德国籍专家入校工作;积极参与陕西省2022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组织和承办“第十四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优秀作品展映暨学术交流会”和“第十八届国际智能计算学术会议”;围绕学科建设、本科审核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探索实践在地国际化策略,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发挥纺织服装特色学科专业优势,招收来自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入读,实现疫情以来在校学位留学生教育的突破。

下一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优化工作机制,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