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技术转移管理(ITTM)硕士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根据我校和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协议,现启动赴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技术转移管理(ITTM)硕士项目,欢迎有意向的学生咨询报名。

 

德国比勒费尔德中型企业应用技术大学简介:始建于2000年,是一所私立的、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应用科技大学。该校本科学历教育的学科得到德国和国际认可(拥有德国政府委托学科审批机构FIBAA的徽章),2007年FHM大学通过德国最高的学术机构--德国学术委员会的教育质量评估,并获得10年免检荣誉。

院校优势:

1、中国教育部认定的第一批德国大学,提供的学历教育被德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德国大学第42号);

2、8个校区,38个本科专业,14个硕士专业,3个博士项目;

3、100位全职教授,并聘请各专业所在领域业内精英人士200余位担任讲师,约300教职人员;

4、商科类专业排名德国前三:2018年,FHM被德国《焦点财富》周刊评为“2018年德国最好的商学院”第三名;该校的企业经济管理专业分别在2008年、2011年、2014年和2017年连续四次以绝对的优势进入精英组,排名中突出优势体现于教学水平、实践性和按期毕业率。

项目名称:国际技术转移管理学硕士(ITTM)

招生对象: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等专业

招生要求:1. 语言要求:英语B2(雅思5-6分);2. 获得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项目优势:

1、为合作学校学生提供团审手续,由校方面试直接录取,无需APS考试;

2、就业前景好、机会多、丰厚的实习薪资:跨专业学历深造,精通编程和商业管理的双重知识背景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的就业方向选择;基于外方院校与德国大约5000家企业公司的紧密合作关系,在德学习期间,该校为项目学生提供有3-6个月德国企业实习机会,为学生未来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项目宣讲:

日期:2022年4月20日(周三)

时间:14:00-15:00

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647 462 93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12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