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Steffen Kaz教授在线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我校友好院校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Steffen Kaz教授将于2022年4月7日开展在线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2022年4月7日(周四)晚上八点(北京时间)

主题:《NABA教授Steffen带你制作作品集》

链接:哔哩哔哩搜索NABA新美术学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学校简介: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建立于1980年,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该校是意大利教育部承认的高等美术学院,同时也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意大利唯一一所私立院校。学院开设有艺术类本科,硕士研究生课程,以及其他特殊课程,涉及视觉艺术、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舞台设计等。

 教授介绍:德国知名艺术电视台3Sat就曾专门制作过一部37分钟的关于 Lorenz-Kaz 工作室的纪录片。片中的Steffen教授曾设计G7峰会时国家领导人(奥巴马,默克尔等)专用椅,其各类作品曾获得多项大奖,例如,三次获得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美国芝加哥雅典娜优秀设计奖、德国设计特别提名奖等。他2017年开始在NABA任教,2019年受邀清华美院做客学术演讲。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2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