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0年上半年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竞争力,学校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用于资助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出国(境)访学项目及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现就2020年上半年相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1、出国(境)访学项目:2019920-2020212期间赴境外参加我校与友好院校、合作机构共同开办的出国(境)访学项目的在校本科、研究生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本期资助出国(境)访学项目均按照重点项目进行资助。

2、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20199202020526期间参加雅思、托福等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成绩符合资助条件的在校本科、研究生。

二、申请流程

1、下载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2、辅导员鉴定学生在校表现,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出具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成绩单并就学生班级排名进行核对并签字确认;本科生根据在校期间全部成绩绩点排序研究生根据平均分在所在班级排序;院级领导根据分管工作填写推荐意见。

3、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学生在校成绩及表现确定资助金额。

4、公示。

5、发放奖学金。

三、申请材料

请申请人将申请表、在校期间成绩单或国际标准化英语考试成绩单于2020年6月10日前提交至国际处(临潼校区22-8楼414),访学心得(含在外照片5张)发送至interoffi@xpu.edu.cn。

 

疫情期间,未返校学生可委托已返校同学、辅导员或教职工代办。

 

   联系电话:杨老师  62779091

 

附件一: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二: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527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