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我校合作办学院校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艺术与建筑、人文与时尚学院院长Jill Cowley教授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在临潼校区贵宾室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中英合作项目管理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井浩对德蒙福特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指出两校强强联合,优势突出,成果显著,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翻开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新的篇章,项目的顺利运行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两校在扎实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拓宽交流路径,提升交流层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更加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Jill Cowley教授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的基本概况,对合作办学项目双方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项目成效表示认同和赞赏,德蒙福特大学将继续推进与我校的深入交流,实现双方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Jill Cowley教授与服装学院教师代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关心的培养方案、教学模式、交流互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来访期间,Jill Cowley教授还参观了学校文体馆、图书馆、大学生科技园、相关实验室、智慧教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教学及生活设施。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