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我校友好院校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处处长Roger Shew,副处长Isaac Brosnan、国际处顾问Shaun Li、化学与物理科学学院高级讲师Luke Liu 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两校项目洽谈交流会,研究生院、国际处、城市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井浩对外方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2023年两校的友好往来,4月校长王海燕赴新西兰访问,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搭起了两校友谊的桥梁。6月,Roger先生和Shaun Li先生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就本科生交流项目的合作模式、专业匹配、学分互认与相关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签署了本科生交流项目合作协议,深化了友谊与合作。他希望两校本着“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推进交流合作的深入化、精准化和精细化,开创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Roger Shew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提出的合作设想和具体工作建议高度赞同,他表示,两校多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定会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会谈中,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人围绕短期交流项目、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外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合作项目宣讲会,近百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前来参加。代表团详细介绍了赴新西兰留学政策、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办学特色及留学优势,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