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开展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5日,我校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举行国际合作线上交流会。外方院校中韩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院长吴立杰教授、中国事务中心主任李小琴、副主任许新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玲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参会。

黄玲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特色学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学校已与多所国外高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目前正积极探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在学生交流学习、教师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交流活动。

吴立杰教授从办学历史、学院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我校在师生交流访学、科研合作研究等展开合作。

双方校针对师生交流、线上学习项目、教师访学深造等事宜开展深入讨论。

学校介绍:韩国国立顺天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于1935年建校,是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一所韩国公立综合大学。大学开设有六个单科学院、研究生院、特殊研究生院。学校以七十年的悠久历史迅速崛起,如今成长为代表韩国全罗南道的国立大学。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