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外籍教师下午茶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外籍教师的沟通交流,增强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12月10日下午在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西纺文创交流体验中心举办外籍教师下午茶活动,在校的外籍专家和教师、国际处、部分学院外籍教师联络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代表学校对外籍专家和教师两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大家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各位外籍专家和教师对学校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的反馈和建议。她强调,外籍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加入对于学校构建多元化的师资队伍十分重要,同时外籍专家和教师的专业和语言课程对于提升我校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全球理解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国际处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和学院一起为外籍专家和教师在校工作和生活提供保障服务。

外籍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学校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以来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帮助和关怀。因为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同时执教于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这样的交流活动为他们互相认识、加深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近两年来,国际处克服疫情带来的海外外籍教师入境困难,会同人事处及各学院通过多种渠道新聘和续聘长短期外籍专家和教师,疫情期间加强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增强外教的归属感,使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