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伊朗、日本、巴基斯坦等国高校召开线上国际合作与交流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我校与伊朗沙希德·贝赫什提大学、日本东京电机大学和巴基斯坦COMSATS 信息技术大学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了线上国际合作与交流洽谈会,国际处、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谈。

首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向参加线上国际交流洽谈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历程,并表示,期待与各高校在合作研究、师生交流互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平台,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各方在人文交流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伊朗沙希德·贝赫什提大学校长Rajab Ali Borzooei教授、日本东京电机大学Michiro Kondo教授和巴基斯坦COMSATS 信息技术大学Madad Khan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和学科专业优势,并分别表达了在教学科研等领域与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最后,我校与伊朗沙希德·贝赫什提大学就合作备忘录签署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线上国际合作与交流洽谈会是我校在2021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期间举办的活动之一,旨在响应本届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文明互鉴,交流共享”的主题,进一步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高等院校务实合作。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