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德国友好院校洛特林根大学计算机学院海姆•凯茨教授来我校访问

作者:admin 时间:2010-03-12 点击数:

3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勇亲切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德国友好院校洛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计算机学院教授海姆•凯茨(Helmut Ketz)教授。会见中,高勇对凯茨教授推动两校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加强对德国高校的工程师培养模式的学习和研究,有效推动我校应用性人才培养目标的更好实现。

凯茨教授于3月8日至10日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在访问期间,他还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会谈,并为我校临潼校区学生作了题为《德国高等教育体制及中德文化差异》的报告。(国际处,2010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