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麦东那大学艺术系主任道格拉斯•孙弥范教授来我校访问

作者:admin 时间:2010-03-12 点击数:

3月11日,美国麦东那大学(Madonna University)艺术系主任道格拉斯•孙弥范(Douglas Semivan)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高勇亲切会见了孙弥范教授。会见中,高勇对孙弥范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走国际合作的办学之路,与国际上的优秀大学接轨,学校才能提高。

国际合作交流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与孙弥范教授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在两校院系教师交换、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换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国际处,2010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