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德国罗伊特林根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Rolf Steinbuch来访我校

作者:admin 时间:2010-09-27 点击数:

9月22日至9月25日期间,我校友好院校罗伊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机械工程系教授Rolf Steinbuch应邀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副校长黄翔分别会见了Rolf Steinbuch教授,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会见中,高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明确了我校不仅要有规模,更为重要的是提高办学质量。他强调,在双方已有的教授互访和互派交换生等合作基础上,还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带头人以及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合作,以促进两校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Rolf Steinbuch教授充分肯定了双方之前的合作与交流,他表示,两校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流的合作将继续开展,并努力在研究生双学位授予、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科研课题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机电学院,电信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部及国际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国际处,2010年9月27日)

Rolf Steinbuch教授还参观了我校机电学院和电信学院相关实验室,并与两个学院的部分教授进行了专业领域的交流和座谈。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先进的实验设备和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教学理念,对双方的合作更有信心。此外,Rolf Steinbuch教授还为机电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Simulations, one of Central Tools for CAE》的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