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作者:admin 时间:2010-09-27 点击数:

9月26日,我校友好院校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Oklahoma Christian University)师生代表团一行16人在该校管理学院Jeffery Simmons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访问。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是我校最为重要的友好院校之一,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目前我校有大约60名学生在该校参加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学习。(国际处,2010年9月27日)

访问期间,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师生与我校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管理学院国贸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友好座谈。Jeffery Simmons教授还为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作了题为“全球化推动下的国际贸易发展趋势”的报告。在座谈和讲座活动中,我校学生踊跃发言,与来访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随后,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纺织服装博物馆。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