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Jiayi Wang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1日至23日,我校合作办学院校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部国际事务负责人Jiayi Wang、时尚纺织学院院长Carolyn Hardaker、时尚设计系系主任Della Swain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在临潼校区贵宾室会见来访人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中英合作项目管理小组成员、服装设计系教师代表就相关议程与德蒙福特大学代表开展交流。

井浩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优势学科强强联合,合作举办的本科项目运行顺利,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项目获批以来,学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了大量工作,德蒙福特大学也多次来访我校,充分体现了双方学校对项目的高度重视。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友谊、深入交流,在扎实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Carolyn Hardaker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时尚纺织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合作办学项目双方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同,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能近距离与师生交流,讨论项目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

来访期间,英方代表分别与我校国际处、服装学院相关部门召开项目工作会议、课程研讨会议、学生座谈会,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后续的规划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对后续专业课开展细节交换意见,并回答学生所关心关切问题,观摩学生往期手绘作品并进行现场指导点评,同时参观我校两校区教学及生活设施。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