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七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3年工作会并获奖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2023年12月19日,陕西省第七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3年工作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项目、管理人员及专家进行了表彰。我校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获评优秀管理人员,图书馆馆长胡伟华获评优秀专家。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办学分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承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分会会长王军哲、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及来自省内外45所院校的外事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