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办的“服装及纺织文学硕士(服装营销策划)班”第五期开班

作者:admin 时间:2010-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办的“服装及纺织文学硕士(服装营销策划)班”举行第五期开学典礼。本项目的香港理工大学负责人张文俊博士和陕港服装营销策划硕士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我校副校长黄翔出席了仪式并致辞。仪式由本项目的我校负责人、管理学院院长郭伟主持。

张文俊博士在致辞中对第五期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新学员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学成之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副校长黄翔在致辞中向新学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他鼓励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再攀高峰。他还结合当前中外合作办学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出了今后两校合作工作的重点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郭伟院长对课程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对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本项目自2004年获教育部批准开办以来,共招收学员213名。其中有126名学员已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此次共录取新学员42名。

(国际处,2010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