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陈晓钢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admin 时间:201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我校友好院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纺织与材料学院副教授、我校校友陈晓钢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副校长黄翔分别会见了陈晓钢教授,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

刘江南在会见时强调,要加强两校学术特别是教学和科研的合作,拓宽领域,在双方的合作中带动我校学术研究氛围的改善,培养更多纺织材料等领域的高端人才。陈晓钢教授回顾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历史,他表示将促进双方教师与科研的交流,使双方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深和拓展。

随后,陈晓钢教授在纺织与材料学院、研究生部以及国际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纺织与材料学院实验室并前往临潼校区,对新一届申请到该校学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曼彻斯特大学是我校友好合作院校,是英国乃至世界著名大学之一。该校每年从我校纺织和服装等相关专业选拔部分学生赴该校进行“2+2”模式的双学位学习,学生在英国学习期间,学费减免20%。 他还称赞参加两校“2+2”项目的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王楠在英方院校各方面表现优秀。(国际处,2010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