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本学期短期交换留学生顺利结业

作者:admin 时间:2010-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校长高勇亲切会见了本学期结业的9名短期交换留学生,并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高勇亲切询问了留学生在我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回国后能作为两国两校间的友好使者,多宣传我校,有机会再回学校看看。

本学期,共有来自美国和德国友好院校的9名留学生分别在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国际处、相关部门和学院多方协调,周密安排,为留学生安排了英语能力较好的骨干教师担任授课教师,安排拍档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留学生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顺利完成了在我校的学习。 (国际处,2010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