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合作办学

“服装与纺织(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学位课程项目简介

作者: 时间:2016-09-09 点击数:

服装与纺织品(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学位课程项目简介

西安工程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项目(批准证书编号:MOE61HK1A20030396O)是由教育部2003年年底批准,是香港理工大学在国内设立的唯一的纺织服装类合作项目,且为陕西省仅有的两家硕士层次以上的合作办学项目之一。

本硕士项目学制为1.5年,学生修完品质管理、国际服装与纺织品设计等11门课程并达到规定学分后,可获得由香港理工大学颁发的毕业证并授予“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本项目开办十余年以来,培养了近400名优秀毕业生。在2004年、2005年及2012年由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多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中本项目均获得优秀。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