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学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选〔2024〕6号)及陕西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2024年学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受理范围

西安工程大学在籍学生。

二、项目信息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包括: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以及有关国家合作奖学金项目等。

三、工作要求

1、有意向申报项目的学生应密切关注国家留学网项目申报信息(https://www.csc.edu.cn/chuguo),注意不同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

2、各学院、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的综合素质进行鉴定,严格审核申请人思想品德、心理健康、学习成绩、科研基本素质和能力、外语水平和申报材料,把好关口,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不得推荐至学校层面进行选拔。

3、申报及派出期间,各学院对选派学生承担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公派学生管理工作的系统性和持续性,及时掌握派出学生在外情况,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四、申报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思想品德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3、外语水平较好;

4、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和环境适应能力;

5、符合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如获得拟留学单位正式邀请函,达到相应语言水平要求等。

五.选派程序

1、学生个人申请,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准备项目申报资料一式两份。

2、相关部门审核申请材料,择优推荐,申请材料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相关部门协同组织评议和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上级部门。

4、推荐上报人员确保在项目要求的网上申请截止日期前至少8个工作日将所有正式申报书面材料报送至国际处,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

联系人:侯老师 电话:029-81369347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5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