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3年赴德国洛特林根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按照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合作协议,现启动2023年我校研究生赴德国洛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短期研究访学项目的选拔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1、交流院校:德国洛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

2、项目形式:我校选送6名研究生赴德进修3—4个月(2023年10月-2024年2月派出)。

3、选拔对象:我校在读一、二年级研究生。

4、费用:学生在德期间德方院校免收学费。食宿生活费、国际旅费自理。德方院校向政府申请部分奖学金用以支付在德国住宿费(如申请不到,学生需自理),学习后德国发进修证明。

二、报名相关事项

1、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专业课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优良,无违纪情况发生。

2、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见附件),附个人简历(中英文对照版)、在校成绩单、外语语言水平等相关材料,于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之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我校进行初审后,外方院校组织面试,确定选派名单。

三、项目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28日。

2、报名学生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申报资料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侯老师

临潼校区行政楼414室 电话:029-62779091 QQ:24415016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24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