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友好院校韩国诚信女子大学2023秋季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全体同学:

根据我校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我校每年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该校短期交流学习,根据诚信女大2023年学习安排以及我校国际合作工作实际情况,今年我校将继续开展此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交流院校:韩国诚信女子大学

2、选拔对象:服装、新媒体、管理、计算机、人文、环化、理学院相关专业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及2021级研究生,男女不限。

3、学习期限:2023年秋季学期。

二、相关要求

1.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2.在韩方院校学习期间,保留西安工程大学学籍,学费正常缴纳。

3.因签证等原因初选过关但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三、报名

1.点击链接可查看项目信息:

https://www.sungshin.ac.kr/int/13456/subview.do

2.报名截止日期:5月1日(*Sungshin在线申请网站将于5月1日前开通)

3.5月1日前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及韩方所需材料(附件)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四、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侯老师:029-6277909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4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