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现将我校友好院校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课程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T Austin)今年暑假将继续为全球大学生提供暑期课程。在这个为期四周的课程中,学生将通过注重实践、解决问题和应用的课程,在学术上获得第一手经验,同时通过口语和书面交流课程提高学生用英语交流学科知识的能力。课程将通过Canvas学习管理系统进行管理。该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专家教师和资源中获得经验的独特机会。

二、课程亮点

● 互动课程,每周5天,每周约30小时

● 实践,操作和经验学习

● 技术英语写作和口语交流

● 与行业专家沟通并深入探讨行业问题

● U.S. 美国文化知识和学术观点贯穿全课程

● 当地景点游览和教育场所参观

● 收获成绩报告和结业证书

三、课程日期

2023年7月10日-8月4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12:00和下午2:00-5:00(共120小时)

四、课程费用

$4500/人 包含学费,材料费,食宿费,保险费。

五、课程专业方向

学生可以选择以下学术方向之一:会计、工程、软件工程、西方语言与文化、商务谈判、广告与公共关系、教育心理学、学术交流与研究方法、在线英语课程(500美元)。每个方向课程提供该专业语言课程,与学术课程结合。

六、成绩评估及证书

学生的成绩包括:课程出勤率、参与情况、考试、课题和每日小测验。

其中课程作业占成绩的 80% , 期末考试占 20% 。 讲师将评估学生的总体表现并在 Canvas 学习管理系统中记录 成绩。整个课程期间学生均可在 Canvas 系统查看自己的成绩。只要学生参与 85% 以上课程,成绩达到 C 以上, 就可获得结业证书。

七、奖学金

所有学生出国(境)项目享受西安工程大学官方资助,详细见《西安工程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办法》及《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办法》。资助标准按照当年经费及项目类型等具体执行。

七、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侯老师 029-62779091

外方院校老师 Michelle Zhou 13632266497 (同微信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2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