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友好院校在线日语项目以及赴韩国交换生项目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项目一:日本奈良女子大学

为加强友好院校间的学术交流和学生互动,我校友好院校日本奈良女子大学将开设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课程,现将项目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日语基础课程:2021年12月10-12日,18-19日(共5天)

二、报名要求:日语达到日语能力测试N3及以上。

三、学习费用:对方减免全部学费

四、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31日前将申请表、日语能力等级证书发送至日方邮箱summer-iec@cc.nara-wu.ac.jp,并抄送国际处邮箱interoffi@xpu.edu.cn

五、其他说明

授课语言为日语,课程采用线上教学、与日本奈良女子大学学生线上讨论两种形式,外方会根据实际上课情况配备英文翻译。

详细项目信息及报名信息详见:

http://www.nara-wu.ac.jp/iec/int/ja/study/short_program/soramitsu/index.html


项目二:韩国诚信女子大学

根据我校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我校每年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该校短期交流学习,根据诚信女大2022年学习安排以及我校国际合作工作实际情况,今年我校将继续开展此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交流院校:韩国诚信女子大学

2、选拔对象:服装、新媒体、管理、计算机、人文、环化、理学院相关专业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及2020级研究生,男女不限。

3、学习期限:2022年春季学期。

二.相关要求

1.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2.在韩方院校学习期间,保留西安工程大学学籍,学费正常缴纳。

3.因签证、疫情等原因初选过关但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三、报名

10月27日前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及韩方所需材料(附件)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目咨询:

国际处 侯老师 029-6277909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18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