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的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与交流,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杜布罗夫尼克纲要》精神,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拟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准备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项目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平台为依托,鼓励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开展教育合作项目,合作形式包括且不限于:科研合作、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学术会议等)、课程开发(网课、慕课)、联合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等。

二、项目说明

1、本项目只受理与中东欧17国高校间的联合教育项目。中东欧17国是指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北马其顿、黑山、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希腊。中国高校为主要申请方,需获得中东欧方合作高校的书面承诺。书面承诺是与境外合作单位签订的合作协议(校/院级合作协议均可),如协议中未明确项目内容,需另附合作院校书面证明。

2、2021年度重点支持中欧高校在医疗卫生、智慧农业、生物技术、计算机与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研究、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工程技术、气候变化、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研究合。

3、项目执行期为2年(2021年10月-2023年9月),申请人根据项目管理办法需提交联合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需提交结题报告。

4、每个项目资助资金视项目不同分为5-15万元不等,项目经费主要用于支付项目组织实施中与合作直接相关的各项费用,获批后于2021年度一次性拨付。

三、申报相关事项说明

1、因正式申报通知发布时间即为申报材料上传时间,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可参考2020年度联合会官网通知(http://ccheic.xjtu.edu.cn/info/1025/1042.htm)开展项目筹备工作。

2、因每校限报两个项目,如我校有2个以上拟申报项目,国际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

3、请校属各单位认真梳理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基础,积极联系洽谈,开展项目申请筹备工作,国际处将为拟申报单位的合作协议洽谈提供指导。

四、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梦来

QQ:244150161

手机:15667043080

邮箱:houmenglai@xpu.edu.cn

请有意申报单位或老师与国际处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7月30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