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云端培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各相关院(部):

    为切实提高海外留学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疏导和缓解疫情下的焦虑情绪,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指导下,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周日)20:00-23:00面向海外留学人员举办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云端培训活动。请通知各单位目前在国(境)外留学的师生准时参加培训活动。

    请我校计划赴外的师生积极关注教育部平安留学公众号,观看培训、获取相关信息。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LcTnzBd7y4CZmYBMiMrB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1月14日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