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暑假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供体验美国文化、积累海外实习的经验,我校与易途国际EasyTrip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简称ETICE)联合推出暑期教育实习项目。现将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ICCP)是美国国务院制定的文化交流项目,每年世界各地上万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赴美,作为美国各种夏令营的营地辅导员并接受相关培训。

1、项目时间:2020年6月中下旬-8月中下旬(8-10周)

2、岗位地址:美国全境的海滨城市或者国家公园

3、项目名额:8人。

4、岗位待遇:提供免费的餐饮和住宿,与营地管理员享受同等待遇,另外获得1300-2500美金不等的津贴。

5、工作内容:与美国学生一起完成夏令营项目,其中包括:骑马、射箭、打篮球、踢足球,游泳(共有80余项活动),与美国老师及学员共同分享各自国家的文化。(有特长的申请人优先考虑录取!!特长包含且不限于:救生员、游泳教练、舞蹈、潜水、绳降、唱歌、网球、书法、乐器,绘画、武术等)

6、项目宣讲时间:

2019年11月13日(周三)19:00  地点:临潼校区A栋132教室

2019年11月14日(周四)19:00  地点:金花校区主楼303教室 

二、项目费用

1、报名费:2,500元

2、项目费:17000元

费用包含:申请综合评估、签证预约、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I-901SEVIS费用、DS-2019表、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手册、全程(含旅游期)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行李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在美国旅游期间的食宿费用、游玩及个人费用等。

三、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包括在职教师及辅导员;

2、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愿意领导美国学生共度一个难忘的暑假夏令营;

4、外向乐观,愿意与美国学生沟通交流并分享中国文化;

5、良好独立生活能力,渴望亲身了解、体验美国文化;

6、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优秀的领导才能;

7、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四、咨询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0日前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相关下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项目咨询:

魏老师  手机:13384917623(同微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老师

电话:029-62779091  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4日


附件列表:

附件1 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资料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