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05-24 点击数:

关于201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的通知

各学院:

2011年国家公派留学选拔已于近日启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全国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12000名。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拔类别: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访问学者项目、国家公派专项出国留学项目以及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

申请资格:

申请人应为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和优秀在校学生,且符合相关基本条件。具体要求详见《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各项目指南(http://www.csc.edu.cn/Chuguo/680dbd0cf0524f66a00760cf7953a880.shtml)。

根据规定,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范围不包括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同时暂不接受已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但未执行人员的申请。

优先专业:

选派计划优先资助以下学科、专业领域: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航空航天、海洋、金融财会、国际商务、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现代交通运输、农业科技、教育、政法、宣传思想文化、医药卫生、防灾减灾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

资助内容:

资助内容一般为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具体资助项目、标准等在录取时确定。

报名时间:

可在2011年2月20日至3月20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规定向各有关受理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请各学院结合自身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的需要,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中青年骨干教师申报,力争使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工作取得突破

2011年1月12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