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我校部分专业英语(双语)授课课程目录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4-0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扩大我校留学生招生规模,提升我校专业课程英语(双语)授课水平,我校拟对相关学院部分专业中可用英文或双语进行授课的课程名称进行统计,现对具体情况予以简单说明,请各学院予以配合为盼。

1、本次统计旨在为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提供必要支持,请有一定英语授课基础,或有意愿参与并期望参与到英语(双语)教学的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将会对参与授课的部分教师提供必要的语言培训及进修的机会。

2、请各学院将能进行英语(双语)授课的专业课程进行必要的整合,最好是能够实现1个专业的8-10门(或更多)课程可用英语(双语)授课的名单,有利于今后在该专业招收自费留学生,同时有利于为该专业创造更好的国际合作及交流平台。

3、鉴于留学生招生工作的特殊性,请各学院于4月12日之前完成统计工作,并填写《部分专业英语授课课程目录统计表》(见附件)。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