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香港理工大学与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纺织(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课程”班第八期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3-01-14 点击数:

香港理工大学 & 西安工程大学

“服装与纺织(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课程”班第八期招生

     

 

一、项目简介

服装与纺织(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课程项目是2004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香港理工大学在国内设立的唯一的纺织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证书编号:MOE61HK1A20030396O)。同时也是陕西省仅有的两家硕士层次以上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

本项目由香港理工大学教授主要采用英语讲授,作业及考试采用双语。由西安工程大学负责招生及教学管理、日常教学辅导。学制一年半,学生修完品质管理、国际服装与纺织品设计等十余门课程并达到规定学分后,将由香港理工大学颁发毕业证并授予“服装与纺织硕士(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学位。目前,项目在校生89名,前五期全部210名学员已顺利毕业并获得香港理工大学颁授的学位。

 

二、课程特点

    项目立足于适应经济全球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对纺织服装人才的需求,旨在通过从纺织材料、服装设计、物流管理、加工生产到企业管理、营销策划、国际推广等全方位的知识体系和技能的培养,为学生成为既掌握先进的纺织、服装专业知识,又具备国际市场营销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三、课程设置

 

4公共核心课程 
*ITC502  纺织服装中的质量保证体系
*ITC516  研究方法
*ITC522  战略质量管理
*ITC525  国际时装与纺织品设计
 
7门选修课程(备注:硕士学位必选全部课程)
*ITC523  服装性能评价
*ITC526  计算机服装加工系统
*ITC508  服装商务中存在的问题
*ITC512  纺织服装中的国际贸易与外资注入
*ITC514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ITC528  纺织服装材料与工艺
*ITC529  服装贸易计划与控制

 

四、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 招生对象:必须符合香港理工大学的招生规定: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但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纺织服装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英语水平较好者优先考虑。

2. 收取学费:按陕西省物价局批准标准执行

3. 录取及考试:考生不用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背景资料审查通过后有资格参加香港理工大学组织的面试,录取地点在西安工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方面拥有录取决定权。入学后不用参加硕士学位考试,修满规定学分即可毕业。不用撰写毕业论文。

 

五、授课方式和学制

1. 主要采用英文授课

2. 授课地点:主要集中在西安工程大学及其相关校区

3. 授课时间:每月一次、一次四天,集中在周末授课

4. 授课教师:由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教授负责授课;西安工程大学教授承担部分教学任务。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134

报名地点: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七、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710048

联系电话/传真02982330198  13892875188凌老师

电子邮箱:polyu14099@188.com

 

本项目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www.xpu.edu.cn/

 

 

 

 

 

陕港服装营销策划硕士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114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