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联合培养项目赴德国短期访学及赴芬兰实习学生的选拔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3-01 点击数: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国际(境外)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之规定及我校与芬兰凯米拉集团协商,现开始我校研究生赴德国罗伊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短期研究访学项目及芬兰凯米拉集团(Kemira OYJ)实习项目的选拔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 项目介绍

(一)德国罗伊特林根大学短期研究访学项目

1、交流院校:德国罗伊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

2、项目形式:我校选送6名研究生赴德进修34个月(20139-12月)。

3、选拔对象:纺织、服装、计算机、金融管理等专业一、二年级研究生。

4、费用:学生在德期间德方院校免收学费。食宿生活费、国际旅费自理。德方院校向政府申请部分奖学金(约300欧元/月)用以支付在德国住宿费(如申请不到,学生需自理),学习后德国发进修证明。

(二)芬兰凯米拉集团实习项目

1、交流公司:芬兰凯米拉公司(Kemira OYJ

2、项目形式:我校选送2名研究生赴芬兰实习3个月(20137-9月)

选拔对象:化学、生物、水处理相关专业研究生

费用:对方公司提供免费住宿,生活费、国际机票自理。

二.报名选拔程序及注意事项

1、英语通过CET6CET4达到优秀,专业课考试优良者。

2、学校组织外籍教师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面试。

3、申请人填写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境)外合作项目申请表(校内), 要求附上证明外语语言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大学英语6级证书等)。提交对方院校、集团要求的其他材料,开始签证办理等工作。

4、因故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截止日期:2013 313日。

2、交表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7-202)。

附: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部

                                            2013228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