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外籍师生迎新年下午茶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外籍师生的沟通交流,增强外籍师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我校于12月29日下午举办外籍师生迎新年下午茶活动。在校的外籍教师、留学生及国际处和部分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玲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她希望外籍师生不断加强与学校师生的互动交流,深度参与学校相关工作和各类活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外籍师生回忆温馨时光,畅想美好时代,背唐诗,接成语,切磋中国美食厨艺,感受中国风俗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了知华友华爱华的中国情怀。

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同相关部门及学院,不断拓展外籍师生来校工作和学习的渠道,完善体制机制,营造良好氛围,注重人文关怀,讲好中国故事,有力提升了外籍师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推动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开展。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