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外专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5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外专工作线上会议在临潼校区226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玲,国际处工作人员,全体外籍专家(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玲对我校外籍专家(教师)的工作予以肯定,感谢他们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我校外籍专家(教师)扎实做好教学工作。重点考虑中国国情及中国学生的特点,积极探索和创新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参与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希望我校外籍专家(教师)积极融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中来。外籍专家(教师)要在学校活跃国际化氛围、拓展外专引智规模和层次、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等工作中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深度参与。外籍专家(教师)要与专业领域教师加强交流,力求实现教学、科研项目上的合作;积极参与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提供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的机会和平台;主动走出校园,参与到校企合作中,为服务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实现文化融合,成为中国文化、工程大故事的传播者和代言人。三是要求外籍专家(教师)严格遵守住地的防疫规定和政策,确保在西安的工作和生活健康、愉快。

 随后,与会人员就新学期课程教学、交流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新学期,我校全体外籍专家(教师)按时报到,秩序井然,他们表示会提高认识、创新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