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4月2日上午,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4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莉霞主持,国际处高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陈莉霞首先对本次专题学习的要求和背景进行了介绍,强调支部要根据上级要求,分享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新举措,鼓励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或理论文章的撰写,推荐党史学习教育涌现的典型人物或事迹,助力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校报、新闻网、校园广播、新媒体平台等校内媒体开展宣传工作。

之后,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学习。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新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学习,支部同志深刻认识到,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开新局、谱新篇,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就在于有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指引和坚强领导支部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开拓创新。


  会后,支部同志就本次专题学习的心得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