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英国赫尔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我校与英国赫尔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英国赫尔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能源技术研究所所长赵旭东教授介绍了赫尔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建筑和工业的先进能源技术硕士学位的项目信息;国际处处长陈莉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及国际化理念,并代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培养情况。通过洽谈,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建筑和能源领域的学科特色和专业设置契合,开展建筑和工业的先进能源技术专业的硕士联合培养将一方面有助于培养学生具有坚实学科基础、全球视野及可持续发展理念,另一方面有助于通过项目促进双方导师的学术交流互动,为开展深层次科研合作奠定基础,双方一致同意推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