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迈克尔·加里摩尔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迈克尔·加里摩尔,林肯大学大中华区主管安奕幪,招生经理郭霄等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电子信息学院代表王洋副教授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在临潼校区行政楼贵宾室同来宾进行了会谈。

首先,陈莉霞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与林肯大学工程学院对应学科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通过积极引进外籍专家及教师以提升学校本土国际化及师生学术视野的举措,邀请英方教授来我校开展专业教学,以加强与我校相关专业师生的相互了解和学术交流,促进学生交换及联合培养合作。

随后,迈克尔详细介绍了林肯大学工程学院的历史、校企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及科研平台,他提到双方在林肯大学工程学院相关学科在人才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及合作研究方面有很强的合作潜力,希望能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也欢迎我校教师去林肯大学工程学院访学,开展合作研究。

最后,双方就如何开展两校学生联合培养及教师校际交流访学和寒暑期访学实践等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洽谈,电子信息学院王洋同外宾就教师访学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撰稿:高瑾  审稿:陈莉霞)

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是英国的国立大学,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2020年《卫报》大学指南中排名全英第17名。该校工程学院与西门子公司合作建立,注重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1CA27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