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凯特林大学国际处处长劳拉•艾伦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美国凯特林大学国际处处长劳拉•艾伦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在临潼校区行政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同来宾进行了会谈。

双方就如何深化两校科研合作、教师校际交流访学、两校学生双学位联合培养、学期学分项目和寒暑期访学实践等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劳拉•艾伦在教学楼A-130为电信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举办讲座,详细介绍了凯特林大学的校史、课程设置、配套设施、校园活动和就业情况以及凯特林大学特有的课程学习与实习实践相结合的校企协作育人模式(co-op model),并对双学位联合培养和寒暑期访学实践的申请时间、要求和申请流程进行了讲解和现场解答。

学校简介:凯特林大学建立于1919年,是一所私立大学,授予学士与硕士学位。凯特林大学的历史与美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有很大的联系,前身为"通用汽车学院"。其提供应用数学、应用物理、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工程物理、工业工程和机械工程等的理学学士学位,与此同时凯特林大学还提供诸如工商管理学硕士、信息技术科学硕士、制造业管理理学硕士、工程管理学理学硕士、工程学理学硕士及工商管理与制造操作双学位硕士。该校引以为荣的是其98%的大四毕业生在毕业前就能确定就业或是继续深造。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