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副校长李东宪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国际协力副校长李东宪、国际协力处处长沈在祐、国际协力处招生主任崔时荣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殷永建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与外宾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殷永建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我校通过积极加强外籍专家及教师引进提升学校本土国际化及师生学术视野的国际化举措,希望韩方教授来我校与我校教师开展教学及学术交流,拓展合作研究领域,以此加强两校相互了解、促进学生交换及联合培养合作。

李东宪对韩国国立全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该校共有17个二级学院,其中工学院中纺织学专业拥有国家级纺织研究院,近年在新材料和非织造研究领域卓有成果。

随后,双方就教师研修、学生交换及联合培养等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洽谈。(撰稿:梁风 审稿:陈莉霞)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建于1947年,是韩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的历史文化名城全州市,是韩国10所重点大学之一。在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QS发表的“2019年世界大学评估”里位居韩国国立大学中第4位。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