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霍华德·休斯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霍华德·休斯工程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赵在根(Jaekeun Cho)一行4人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同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陈莉霞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国际合作交流概况以及我校工程学科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霍华德·休斯工程学院国际项目主任赵在根详细介绍了霍华德·休斯工程学院拟与我校开展本科生及研究生全球研究项目(Global Research Project)的详细情况。霍华德·休斯工程学院的全球研究项目通过接收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赴该校工程学院修读学分课程,在该校导师带领下参加科研课题,提升学生科研实践能力,学生可同时修读学术英语课程。该项目认可大学英语(CET)四六级成绩,通过参加该项目,学生可以结合本科的毕业设计及研究生阶段的科研课题,进一步提升科研实践能力、学术视野及跨文化沟通协作能力。

随后,双方就该项目的申请流程等进行了洽谈,并一致同意通过交流互访加强两校的校际合作。

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始建于1957年,是一所以工程学、环境学研究、美术和管理信息系统闻名的大学。卡耐基基金会将其列为高级深入型研究大学,该校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通信工程及土木工程等专业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有很强的培养实力。(撰稿:梁风 审核:陈莉霞)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