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志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志博士(Dr. Alfred Chee)、中国项目总监马江涛、中国事务顾问秦泉安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殷永建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殷永建对徐亚志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双方可以拓展思路,结合两校特色和需求,制定两校合作框架,在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合作、外籍教师引进方面逐步展开合作,同时指出两校在“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展开多层次全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氛围,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文化的交流。徐亚志博士围绕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特色优势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共同探索可行性强的合作项目。

会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撰稿:张琳琳 审核:陈莉霞)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私立大学中排名第1,马来西亚大学总排名第5。该校有吉隆坡和新山市柔佛两个校区,新山市柔佛校区有学生25000余名,占地面积17000余亩。吉隆坡校区有4500余名学生,另有5000余名远程教育和兼职学生。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