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无线电物理电子研究所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无线电物理电子研究所副主任库尔斯·霍·奥列克西(KULES HOV OLEKSIY),乌克兰哈尔科夫州驻黑龙江省代表处主任许全跃及秘书揣金辉,中国·乌克兰经济文化合作中心副主席刘丰昌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上,国际处处长陈莉霞首先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我校纺织服装特色学科,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科技处,电信学院和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刚向客人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获得专利及成果。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未来可合作的专业领域,并指出未来双方可在微纳电子物理领域展开合作交流。

许全跃详细介绍了中乌科技合作交流的现状,指出目前高校及企业中展开的中乌合作交流反响良好,将继续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搭建两国高校合作平台,为中乌合作贡献力量。会谈中库尔斯·霍·奥列克西作了基于真空电子学的太赫兹辐射源相关主题的汇报,并与理学院负责人就该主题进行了学术探讨。

最后,陈莉霞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寻找双方合作契机,开拓我校与乌克兰高校的校际合作,引进乌克兰专家教授与我校开展科研创新与合作,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同时期望未来在艺术领域,尤其是油画创作上挖掘合作机会,拓展人文交流。

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训平台建设的了解。(撰稿:张琳琳 审核:陈莉霞)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