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会见香港理工大学校长等一行

作者:admin 时间:2010-04-20 点击数:

4月17日,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党委副书记张锋、副校长黄翔等一行6人应邀参加了香港理工大学在西高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西北地区校友联谊会。此次校友联谊会由香港理工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举办,我校支持承办,来自西北地区的300多个香港理工大学校友和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以及我校联合培养项目的校友参加了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还有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副校长阮曾媛琪、内地事务总监罗璇,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宋小平等。

宴会前,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副校长阮曾媛琪、内地事务总监罗璇一行在香格里拉酒店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两校合作举办的“服装与纺织营销硕士”班2010级开班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两校合作达成了共识。(国际处,2010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