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0年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行前动员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0-07-06 点击数:

7月5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0年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行前动员会。校长高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本届项目学生、家长及部分往届赴美学生参加了行前动员会。

今年我校选拔的26名学生获得了赴美留学签证,是我校中外联合培养学生项目的又一成果。校长高勇在讲话中祝贺获得赴美签证的学生,并对学生在美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教务处处长赵展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分别就学分转换、学习方法、生活习惯等问题提出建议并给以指导。国际处处长胡伟华针对学生赴美旅途及赴美之后学习和生活上的细节做出详细指导。随后,本届赴美学生家长和往届赴美学生进行了交流,使本届赴美学生对赴美之行更加有信心。

从2005年至今,在学校领导的关心、相关部门的积极帮助和配合之下,我校已培养了一大批专业知识精深、英语语言能力突出、具有国际视野的中美联合培养学生。 (国际处,201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