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美国工程教育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admin 时间:2010-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美国工程教育代表团一行12人来访我校,校长高勇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代表团成员和我校工程类各专业领域部分教授进行了座谈。

高勇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安和我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随后,代表团团长James L. Melsa博士介绍了代表团和各成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研究专长,并向我校赠送了“人民对人民友好大使”证书。双方教授就中美两国工程教育体制的异同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发言踊跃。通过座谈,代表团了解了我校工程专业教育的现状,我校教授也了解了美国大学专业教育与工作经历结合的工程教育的理念、形式和实施细节,并一起展望了我国工程教育特别是实践性教学的发展,与会双方都表示期待更加长远的交流和合作。

美国工程代表团是一个在工程学方面有着丰厚经验的团队,成员包括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立大学、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学、代顿大学、纽约州西点军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新墨西哥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等美国著名高校和研究院的教授和副教授。我校纺织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环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部分教授,国际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国际处,201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admin)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