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国际教育管理会议之“后疫情时代跨境教育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8月17日至20日,国际教育管理会议之“后疫情时代跨境教育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福建省漳州市举办,校长王海燕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海燕代表学校在论坛上作了主旨发言。他分析了后疫情时代跨境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新时代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美好未来,表达了对跨境教育发展趋势的美好愿景和坚定信心。

学校先后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和斯威本科技大学等澳大利亚高校开展友好会谈。会谈中,王海燕结合学校专业设置现状、研究领域成果和事业发展规划与对方院校在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国际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国际化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国际教育管理会议是由闽南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搭建中外高校交流平台,促进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为高校开展国际合作和教育管理提供信息共享,70余所中外高校和教育机构的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本届论坛中,我校展现了办学综合实力,彰显了学科专业特色,提升了国际影响力,为学校国际教育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拓展了渠道,奠定了基础。






电话:029-62779091 传真:029-62779091 邮箱:interoffi@xp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Copyright© 2016 西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